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到长顺县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5-11-25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25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3日,物电学院组织老师到长顺县看望我校实习生,在长顺县教育局师训股陈老师的引领下,我们看望了在长顺县第一幼儿园、广顺幼儿园和中坝幼儿园的实习学生,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在座谈会上,长顺县第一幼儿园赵园长和广顺幼儿园的付老师都对实习生做了积极的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实习生认真负责、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非常敬业。刁老师叮嘱实习生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同时强调实习是本科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过程的各项内容、并且留下过程性材料,为自己的毕业论文撰写准备一手资料。

本次实习巡视检查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关心,巩固了学校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也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实习座谈会现场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