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工会举办“放飞心情•欢乐无限”趣味知识竞赛

时间:2015-12-25 22: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5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海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为了切实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物电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放飞心情•欢乐无限”的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为提高全院的参与度,本次趣味知识竞赛主要设置为抢答题。竞赛题目主要囊括党性教育知识、法律法规教育、健康养生知识等内容,同时还涉及了政史地文体等各个学科方面的小知识‘题目灵活多样,面广意深,寓教于乐。竞赛过程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快乐积极,斗智斗勇,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知识竞赛有力的调动了物电学院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增强了教师们的思维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教师们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活动现场

知识竞赛抢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