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员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31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31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5月30日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的活动。

物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党员教职工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况、毕业生求职等方面的情况。力求将“两学一做”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如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务求实效,力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建设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培养合格的人才不断努力。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和老师们同毕业生交流

院长周筑文、副书记何毅、党员教师们走访毕业生宿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