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关于“十三五”规划讨论会

时间:2016-06-30 14: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7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是高等教育全面推进改革创新、提高质量的关键时期。根据三部委印发《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科学编制我院“十三五”规划;6月28日,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学院会议室,讨论我院当前办学规模、师资建设、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专业建设、校园建设以及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建设、图书资料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网络建设、后勤保障、继续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党建思政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普法工作等进行讨论;此次讨论会集思广益为我院在今后更好地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通过改革创新实现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