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欢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督查

时间:2016-07-07 14: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7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6日,组织部委托以韩宝银为组长,黄天明、王刚为成员,周旭清为联系人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查组到我院检查;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向督查组汇报了“两学一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向坤做好督查汇报记录。督查组督查了学院党委自查“贵州师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督导检查情况”,手抄党章情况,核实学院党员人数及手抄党章上交份数,手抄党章内容是否完整,形式是否新颖。同时检查党规学习,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创新方式上党课情况等等。督查组长对我院基层党委做了督查点评。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做汇报

韩宝银组长作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