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6-07-08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11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到会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95年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真真切切,令人振奋。同时,学院基层党委布置了全体教师党员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以此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和政治素养,用党的理论武装思想指引工作方向,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主持会议

教师党员认真听取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