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23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71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3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最终面试在逸夫楼A203如期举行, 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是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此次纳新工作以三轮面试的形式进行。纳新的第一轮面试已于9月13日结算,大一新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此次面试。在9月18日至20日期间,纳新的第二轮面试开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自己部门的特点、工作要求及性质,在规定时间内给面试者分配了相应的任务,并对他们在任务中得表现进行考评。9月23日晚,纳新工作进入最后的复试——集体面试,由各部门面试成员分别对自己所面试部门的了解及今后的规划做1-2分钟的演讲,随后面试官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考评与投票。最后,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并当场唱票、宣布入围者名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共纳入47位新成员。

此次纳新工作历时10天后圆满落幕。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干事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友爱,开拓进取的精神!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李艳琴

主席宣布最终投票结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