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会议

时间:2016-09-30 14: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30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动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各项任务深化落实,进一步加强与名师之间的合作,9月28日上午,我院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与贵阳一中省级教学名师田仁军老师正式签订名师工作室建设协议。签订协议后,田仁军到物电学院会议室,与物电学院工作站老师共同就深入开展名师工作室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主持,参会人员有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主持人贵阳一中教师田仁军, 物电学院书记王平瑞,办公室主任刁心峰,工作站主任刘高福。

首先,周筑文介绍了我院概况及希望合作的项目,包括我院骨干教师的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课题研究,教学质量工程平台申报,指导学生实习和实践,推广教学成果等工作。田仁军对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具体的细化,包括拟派我院工作站成员10月12日到贵阳一中参加贵阳市物理学科研讨会,选派我院优秀物理学本科生到贵阳一中实践,与我院教师一起指导学生参加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可以共同从科研平台申报、教学研究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之后,王平瑞书记对合作的项目作了进一步补充。

这次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建立为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跨越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田仁军名师与部分工作站成员合影

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