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16-12-02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210撰稿单位:物理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6年12月2日下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加强党员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回顾,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学习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党员老师观看图片、阅读资料,同时进行了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激发党员老师忠于党、忠于人民,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学习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结合党员老师自身情况,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做一名优秀党员,为物电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党员合影

 

观看资料

 

重温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