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微软IT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物电学院举行

时间:2016-12-17 15: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9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贵州云谷数据有限公司的杨瑜副总经理、曾新莉部长。上海大思信息有限科技公司的李霞总监、冯相星总监一行4人到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考察指导暨项目签约。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和大学生科技园科技公司与贵州云谷数据有限公司,上海大思信息有限科技公司共同成立贵州微软IT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座谈会在物电学院成功举行,此次签约得到教务处和大学生科技园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大学生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总经理杜宏博参加了会议。

贵州云谷数据公司和上海大思信息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大学科技园科技公司近年来合作交流密切,使我校有许多大学生在大学科技园注册企业,并获得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10万元、乌当区微小企业“3个20万”等资助,这样合作也符合我校“一型(应用)两性”办学定位,和“一体两翼”学科发展需要。该合作不仅有利于学生竞赛培训,教师的培训,业务技术提升,微软认证考试等,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与贵州微软IT学院合作为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启一条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文/刁心峰 图/岑超  审核/周筑文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