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一行赴安顺市西秀区接实习生暨优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6-12-26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8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与闻水国老师前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开发区、黄果树白水镇接回实习生60人。上午10左右,分散在安顺西秀区、开发区、黄果树的各学校领导将实习生送到西秀区教育局,教育局周福乾老师与我校周筑文、闻水国老师清点人数对接,转交了全部实习生,实习生安全返回。

在对安顺西秀区授予优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周筑文代表学校对安顺西秀区教育局及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实习生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实习学校为我校实习生提供生活、工作条件,使我们的实习生快速成长,通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实习生在跟岗听课、上课、辅导、参与班主任管理工作,使学生不仅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上有较大提高,实习生在的教学实习、一线锻炼是我校师范生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充分体现。对优质实习基地的授牌和表彰,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实践实习工作的重视,也为我校与实习基地的交流沟通得到加深。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授牌仪式

60名实习生平安接回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