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6 14: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60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10:00,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宁静楼419)召开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物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在会上,王平瑞总结汇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间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领导班子在思想上、心灵里发生了彼此碰撞,在今后的工作中,彼此监督,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物电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都表示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和不足,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文/图/向坤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对照检查

周筑文对照检查

何毅表态发言

陈德良谏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