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4-21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11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4月19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宁静楼4楼举行。此次招聘会,有十多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在我院进行招聘工作,其企业理念与我院学生就业方向大相谋和,其中包含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小学教育、平面设计、艺术教师、酒店管理、销售客服、证券行业、房地产经营等。

我院毕业生和相关其他学院毕业生前往应聘,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求职申请,在校生也踊跃向相关企业咨询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如就业环境、福利待遇、薪酬及企业招聘条件、企业文化等。多家用人单位均表示,我院教育教学既具特色又有质量,学生专业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能够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他们都非常愿意招聘使用我院毕业生。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学生积极应聘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