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部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

时间:2017-05-24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4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校组织部到我院进行调研工作。调研组由组织部伍燕部长、杨昌顺副部长一行4人组成,我院由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13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并由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调研组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学院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首先开展了现场调研会,组织部的同志听取了我院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我院教研室的运行情况、科研机构的设置情况以及专业技术人员从事管理岗位具体情况等多方面工作。其后,进行了党建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个人谈话。

这次调研会,在组织部和基层党委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调研的工作任务,对我院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伍燕指导工作

王平瑞工作汇报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