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3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1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引导毕业生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6月1日上午,在宁静楼437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了会议,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团委书记王炳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及相关就业知识。会议中,王平瑞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向2017届毕业生讲解了如今就业的现状,从多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机遇做出分析,并强调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前要学会认清自己、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与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讨论,不少毕业生说:“经过本次会议,我们每一位毕业生都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定位,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会越飞越高!”

文/陈雪  图/吴东琴、楚亚萍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讲解就业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