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传达“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17-06-18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16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传达陈敏尔书记在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精神,6月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了“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此次学习会议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平瑞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就怎样更好的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并围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当前形势,要求本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一个长期的工程来抓;要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会议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