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06-12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1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0下午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洽谈相关产学研合作事宜,学院非常重视,周筑文院长、王平瑞书记、副院长陈德良、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主任刁心峰以及光电专业与电子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首先,周筑文院长对公司马宁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欢迎词。接着,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马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初步提出与我院合作的意向。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在我院实习实训、共建实验室、专业认证合作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会议最后,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1.睿光科技协助我院修改本科培养计划,针对目前新工科及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完善之前的培养计划,列出课程安排,使专业的发展方向逐步通向工程教育认证体系,最终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2.睿光科技与物理与电子科学院共建光电实训室,实训室以学院原有的实验设备为基础,睿光科技免费提供部分光电设备。3.睿光科技每年可接受部分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或者校外实践活动,优秀的实习生,若学生愿意和企业的需求,可以毕业后留在公司工作。4.睿光科技可应学校安排,从公司派工程师来给学生上一些实验实训课程,师范学院可派老师到我公司进行学习光电实践交流。

通过这次洽谈,为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进一步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保障,也拓展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实践岗位和毕业生的就业途径。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汇报现场

合作洽谈

现场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