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07-03 23: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2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促进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6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参加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的全体教职工40多人,此次知识竞赛,主要结合党风廉政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廉政文化进家庭等相关条例为主要内容,题型分单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3种,竞赛由办公室主任、纪检委员刁心峰主持。

竞赛采取摸签的形式开展,鼓励全员参与,答对者都会得到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参赛队员认真听题,积极作答,整个比赛紧张、热烈、有序,问答环节更是加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大家积极参与,谁都不甘示弱,通过激烈的抢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广泛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正气,达到用廉政知识来教育人、警醒人、鞭策人、引导人的目的。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党员积极参与抢答

廉政文化教育知识竞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