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建,以评促优------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督导检查

时间:2017-07-05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70705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精神,2017年7月5日上午,以吴亚平书记为组长黄天明书记、韩宝银书记为成员组成的学校督查组,对我院基层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作了汇报。

督导组对我院基层党委、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中的年度学习计划、中心组学习情况、集中轮训情况、健全“三个清单”问题、开展民主生活会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以及三会一课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以上资料对点检查、指出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和完善,同时,吴亚平组长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后续改正不足之处、查漏补缺,使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督查现场

王平瑞书记汇报

吴亚平组长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