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习“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神会议

时间:2017-07-10 1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007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6日中午,我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集全体党员教职工召开学习“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神会议。我院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传达会议学习精神。

在会议上,我院王平瑞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精神内容,重点强调学习中央提出抓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反对奢靡之风,就是提出了一个抓反腐倡廉建设的着力点。会上也要求全院党员老师一定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监督腐败行为,切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不断以反腐倡廉的新进展新成效取信于民。

文图/向坤 审核/王平瑞


物电学院召开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还需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读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