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读本会议——打铁还需自身硬

时间:2017-07-10 11: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008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重点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读本会议,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会上,王平瑞书记强调学习内容,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铭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这一伟大事业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凝心聚力、直击积弊、扶正祛邪,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从严治党的实践,已经试出了人心向背,必须坚持不懈抓下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最后强调,只有真正维护好国家,我们才有稳定安宁的幸福的小家,国家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党员老师党性原则也一刻不能松懈。

文图/向坤 审核/王平瑞


 物电学院学习“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习近平谈国治理讲话精神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