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实习实践基地之二

时间:2017-07-28 12: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2807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4日,物电学院利用假期,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积极拓展非师范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刁心峰,实验室主任吴旭普考察小组一行三人来到苏州名硕电脑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基地。和硕电脑有限公司学生实习基地负责人戴刚辉接待了考察组,并对贵州师范学院考察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带领考察组参观了实习生公寓和实习生培养基地,参观过程中厂方负责人就名硕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学生拟将参加的实习基地场所环境、安全、衣行住食、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戴经理表示,苏州名硕电脑公司历史比较悠久、规模庞大、产品质量好,很早就建立了一系列完善的实习生培训机制,对实习生和技术员工实现了“同工同酬”,并专门建立实习生培训基地,十分欢迎贵州师范学院的对口专业实习生到苏州名硕电脑公司来实习。周院长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名硕公司建立了如此完善的实习机制,实习学生的安全有了保障,也相信实习生在这种环境下实践能力定能有所提升,专业技能定能有所提高。随后双方就实习学生的安全保障、学生的生活安排、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并签订了校企实习实践协议,拟将在下学期派遣部分学生到苏州名硕电脑公司来实习实践。

文/图 物电学院  审核/周筑文

商讨合作事宜

苏州名硕电脑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