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石培新书记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关于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文章精神

时间:2016-08-27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石培新书记关于《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这篇文章的实干精神。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首先,王平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撸起袖子实干兴省》这篇文章,接着,王平瑞根据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以新的精气神面对新的工作,教职工要以实干精神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为己任,学生要以苦干实干风气,提高自身能力,创造好的成绩;最后,王平瑞谈到:学院的将来、学校的明天,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干出特色和水平。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全体教职工学习


王平瑞书记主持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