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腾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09-13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0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贵州腾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洽谈相关产学研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副主任向坤、理论物理重点支持学科、理论物理一流课程群建设项目组成员及电子专业相关老师一起参加了腾云教育平台应用的讲座,会议由周筑文主持。

贵州腾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其铁为大家介绍了移动式教学平台,该教学平台定位就是把教育信息化、教学无纸化、学习碎片化和混合式教学化集一体,让师生在线上线下联动教学(APP)。讲座之后,学院老师与企业方代表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大家认为移动式教学平台对促进现代课堂教学改革信息化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会后陈其铁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并初步提出了合作意向。

文/许红斌 图/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陈其铁讲座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