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7-09-13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11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了《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平瑞传达了《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的文件内容。她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制定和落实八项规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六起案例为戒、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为人师表校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楚亚萍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老师们认真参与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