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关怀慰问”----物电学院看望实习生序列二

时间:2017-09-30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委托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陈德良副院长,在向坤、李特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到织金县第二中学看望我校实习生。

此次看望的2014级实习生有物理学、英语、化学、体育、数学等专业共计学生21名;首先,陈德良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安全等方面一一慰问了学生,了解学生的当前状态,学生们总体实习效果较好;向坤和李特老师同学生进行了实习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环境,并记录好实习学生反馈的各项事宜。最后,陈德良代表学校,叮嘱学生在双节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有紧急事情要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同时希望他们刻苦努力,认真实习,遵守实习单位管理制度,听从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圆满完成自己的实习课程。

文/图 向坤  审核/陈德良

陈德良慰问实习生

老师和学生交流

看望实习生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