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召开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启动暨部署下半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要点会议

时间:2017-10-01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1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中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暨部署下半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要点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会议。

会上,王平瑞解读了关于《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下半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要求,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好、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一是要求党员师生一定要坚定信念,端正态度,敢于担当;二是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加强理论学习,形成常态化;三是要积极参与,稳步推进,寻找亮点,做出特色。

最后,王平瑞说我们要认真按照校党委、校组织部的相关文件要求,积极、扎实推进基层党委、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基层党委标准化建设启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