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领导到贵阳黔中泰富科技公司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7-10-01 21: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1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中秋,国庆来临,9月3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实习巡视小组带着中秋的慰问来到贵阳黔中泰富(原山子科技公司)科技公司看望我校的23名实习生,学校师生和实习单位负责人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实习中的收获和面临的问题,学生们对学校能在“双节”前给大家带去慰问感到高兴;座谈会在山子公司培训室进行。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实习期间得到的收获和快乐,同时也谈到了遇到的一些困惑。周筑文院长鼓励大家,实习是一个从学生到走入社会的必然经历,这些经历是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的宝贵财富,面对困难我们要去克服,要发挥“师院精神”努力去拼搏,我们学生去企事业单位实习,一定要谦虚的态度向工程师、师傅学习,遵守企业的遵守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实习过程中遇到暂时的困难可以和指导教师联系,同时也要及时向实施单位分管领导反映,合理诉求实施单位和学院都会帮助得到解决。物电学院王平瑞书记也和实习生们分享了在其他实习基地的同学工作的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和睦相处,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收获。同时王书记反复强调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

文/图  吴旭普   审核/周筑文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