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喜迎十九大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01 21: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1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中午,为做好我院“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维稳安全工作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及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双节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检查再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平瑞书记主持。

王平瑞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关于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在会上,王平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强调:一是要求做好安全排查全覆盖,加强安全稳定意识,始终以安全稳定为工作前提,做好节假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制度,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三是要求全体师生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尤其对实习生在“双节”期间进行网络安全、思想状态指导,绝不遗漏一个学生。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带队对我院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区、教学区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现场


王平瑞书记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