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究理●为人师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7-10-17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2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0月1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宁静楼419会议室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全体教职工参加。

我院基层党委为了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7]39号)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9月30日分别通过微信、QQ、网络、电视等传播媒体日教职工认真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今天又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本次集中观看《榜样》,其节目中每位人物的事例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老师,特别是我省安顺市平坝区塘约村党总支的典型事迹,让老师们更加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等形式,让老师们向榜样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