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悔,激情飞扬----物电学院教职工参加三人制篮球赛

时间:2017-10-18 23: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1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为响应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举办的“三人制”篮球联赛,我院派出四名教职工,组成一支参赛队伍代表物电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今天,我院教职工队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分别和经政学院二队、外国语学院二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在场上,老师们展开激烈的竞争,你拼我抢,互不相让,进球的热血沸腾,失球的黯然,但是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激起了队员们的战斗激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我们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后面的赛程中老师们继续保持,还需要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继续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而且展现了物电学院老师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借用校工会搭建的这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学院老师之间的感情。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