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0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0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宁静楼419会议室,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会议由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王平瑞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结合我院思政教育工作实际;要求老师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要把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用到工作中;同时强调,学院的长远发展是要靠我们这一代的,更要靠青年教师。

最后,周筑文要求全院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