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筑文教授参加“贵州省第五届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评比

时间:2017-11-01 2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1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0月28-29日,应贵州省教育厅教育设备管理中心、铜仁市教育局、万山特区教育局的邀请,我校物电学院周筑文教授参加在铜仁市万山特区举办的“贵州省第五届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专家组评审。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二百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中小学基础实验教学技能的创新和改进。周筑文教授作为高中物理组组长分别对参加高中物理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的各选手进行评比和点评,各选手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各自创新点、亮点。

我校教师通过参与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专家组评审,可以培养我校的校本专家,通过参与评审,学习和积累中小学基础教育实验教学技能创新比赛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可以更好地为我校师范生、国培学员在实验教学技能创新比赛中提供经验和参考。

文/图 物电学院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代表高中物理专家评审组组长作总结发言

周筑文作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