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赴关岭参加教育部“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项目论证研讨暨成果展示会

时间:2017-11-27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省“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于11月25号-26号在安顺市关岭县举行,王平瑞名师工作室成员和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站成员刘高福、闻水国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贵州省“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是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目的是促进东西部中小学共同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贵州作为“西部教学改革支持活动”首批被支持省份,确定贵阳市花溪区、黔南州荔波县、安顺市关岭县为国家项目试点区县,贵阳市民族中学、关岭县民族中学为国家项目试点高中学校。

此次会议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在关岭自治县万绿城柏兰廷酒店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成尚荣、辜伟节、赵敏等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以及贵州省各地区高校和中小学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有无锡市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彭作了教学改革方面的专题讲座;有贵州省各地区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有4个大会重点项目集中研讨论证,并有省内外专家点评。会议举办方还组织安排各位专家与老师到关岭各中学交流学习,我院王平瑞书记主持的项目“中学理科数字化实验资源创生与应用研究”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文/闻水国 图/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会议现场


刘高福教师在听报告


王平瑞主持的项目参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