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以德为先,育人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11-22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下的教师教育能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王平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中,王平瑞书记强调,教书育人,教师不但是学生知识的讲授者,更是学生成长、前行的引导者。让学生学会诚信待人、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是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学习、生活中,教师要引导同学自主积极学习、提高自我道德修养,争取更大的提高与进步。院长周筑文谈到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和大学生,我们只有德才兼备,才能在走进社会后得到社会的认可与支持,才能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紧抓属于自己的机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以德为先,育人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