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微视频《公仆之路》活动

时间:2017-11-26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微视频《公仆之路》,会议由学院教师及师生代表参加,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视频刚开始就是“十九大”报告中,“人民”被提到了203次,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微视频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履历为主线,在梁家河,他下定决心“为老百姓办好事”; 在正定,他深入群众知行合一“郡县治、天下安”;在福建他深思“形势在发展,时代在发展,要与时俱进”;在浙江,他提出“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生态观;在上海,他督促其要勇做“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时处处为人民着想,始终强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告诫全体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王平瑞强调,作为高校师生,我们要在“普通”的岗位上不普通,在“普通”中彰显党员本色,教师本色,新时代大学生本色,体现赤子之心,永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始终保持本色,持之以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公仆之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