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7-11-26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围绕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一主题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王平瑞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讲话全面展现了党的执政理念与价值追求,从理论到实践的科学思想体系,拥有强大的魅力、鲜明的时代气息、深厚的实践根基,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也是新时代基层党委工作不能偏离的根本指导方针。

党员干部及老师们在学习中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胸怀天下、心忧人民,作为党的领袖,斩钉截铁、爱憎分明、毫不含糊,体现出强烈的理想主义情怀和革命担当精神。学院基层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集中开展第三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