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时间:2017-11-26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校纪委相关要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11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副院长陈德良及全体老师参加了学习。

王平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日常工作中,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增强热爱本职工作的意识,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找准自己的位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真诚的态度,良好的服务意识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自己能做的事。

文/楚亚萍 图/向坤 审核/王平瑞


物电学院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