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传达落实纠“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12-17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要求,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决定于12月15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王平瑞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老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四风”、正作风。

我们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切实把学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纠正“四风”,谋学院发展上来,以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我院新一年的工作目标。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