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省级优秀班级举行12.9纪念活动

时间:2017-12-09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团员们的爱国之心,获得省级优秀班级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5级物理学一班全体同 学于12月7日举行了“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活动。辅导员楚亚萍老师参加并指导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潘立佳同学以回顾历史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解了华北事变、抗日战争等历史事件。并且讲解了一二九的由来,让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随后,同学们通过图片,文字等了解一二九,知道一二九运动公开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吞并华北的阴谋,打击了国民党政府的妥协投降政策,大大地促进了中国人民的觉醒。它标志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到来。 最后,潘立佳带领同学们在团旗下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誓词。

活动最后,楚亚萍总结道:“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爱国情怀,希望青年学子们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把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为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文/图 潘立佳 席源枫   审核/王平瑞 楚亚萍


班级团支书讲解12.9历史

全班宣誓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