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企入教”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就业招聘及培训活动

时间:2018-03-14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4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2月,凌阳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了一场招聘会。2018年3月13日,凌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20名学生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会现场,校企合作的就业平台—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育实训中心也正式挂牌启用。

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讲话,高度评价了校内就业平台为学院就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上届学员的就业情况。王平瑞对同学们说,进入校内就业平台学习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要坚持,认真的学习,钻研新技术,不要浪费在学校学习的宝贵机会和时间。同时王平瑞也对合作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企业工程师们对同学们严要求,使2018年人工智能Python开发实战就业班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可以顺利就业上岗。

文/图 王珏 审核/王平瑞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