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开展学习儒家思想和廉政文化活动

时间:2018-03-26 2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32714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3日,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工会组织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到花溪孔学堂进行传统文化学习和廉政教育。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家兴、工会主席王珏和全院教师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贵阳孔学堂背倚大将山,俯瞰花溪河,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是以推崇孔学、弘扬国学、致力于传统文化传承的教育基地,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院教职工参观了花溪“孔学堂”,学习儒家思想,传承中华文化!下午两点半来到孔子行教像前,瞻仰孔子圣象,行礼并合影留念,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我们穿过大成门,来到礼仪广场、进入大成殿,讲解员详细解说了殿内陈设及历史由来,比如牌匾“生民未有”、“斯文在兹”、“聖集大成”的意义及题注者,全体教师陶醉于孔学的博大精深,深受其思想的鼓舞与熏陶,仿佛穿越到两千多年前到杏坛下听孔子讲学。随后我们来到廉廊,对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进行廉政文化教育,看到先贤对廉政的诠释,我们不由心生敬畏,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

文/刘家兴  图/吴旭普   审核/王平瑞


教工党支部活动

廉政文化建设

学院基层工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