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时间:2018-04-16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2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宁静楼437继续举办,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助理夏小兰主持,以观看“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视频为主题。学院57名入党积极分子均参与了此次学习。

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该视频主要对脱贫(每五年稳定脱贫),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健康、医疗等方面得到改善;生态文明制度得到了加强,森林覆盖率明显提高;强调新军不断扩大,全力推进国防;建立全面外交等方面的五年内作了全面总结,在这五年内各方面实现了革命性重塑。

通过这次视频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的学习了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近五年来的发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更加信任,也更加坚定了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文/陈妃 雷仕娜 图/郑郎  审核/王平瑞

夏小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