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校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6-23 23: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1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中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决赛圆满结束。本届校赛决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学工部、宣传部承办。

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学工部部长薛璞、校团委书记张婷等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列席开幕式。物电学院相关教师全程观摩了冠军争夺赛。

物电学院在此次比赛当中,成绩突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物电学院报送的“Assist+”、 “农趣”和“知·赋”三个项目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亚军、金奖和铜奖。 

文/图 物电学院  审核/王平瑞

物电学院报送的Assist+荣获大赛亚军

物电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王平瑞与获奖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