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贵州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参加研究生新生入学​座谈会

时间:2018-09-03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404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周筑文院长的带领下赴贵州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参加2018级研究生入学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我院教师还有副院长陈德良、院长助理刘高福。此次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副院长宋晓书教授主持。

会上,周筑文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其次从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开展联合培养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同时指出联合培养对我院今后培养学科教学(物理)方面的研究生提供了学习机会与经验。

会后,我院贵州师范大学学科教学(物理)兼职硕士生导师与本次该方向联合培养的4名新生做了进一步交流与指导,要求他们在实行“1+1”培养模式下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讲话

导师与新生交流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