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规范, 并召开2018年职称评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09-17 21: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71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4日,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学习国家相关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规范,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三轮聘用方案要求,听取了校第三轮聘用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周筑文主持。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筑文首先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该法案是为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及其健康发展,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社会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促进各民族、各地区经济文化交流,根据宪法而制定,以法律的形式明确了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作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地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一定要认真自学关于语言文字相关的政策和用字用语规范。

周筑文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认识到自己对国家语言文字的推广工作所肩负的重任与使命,全体教职工要从日常教学的点滴做起,从口头和书面两方面,规范自己的语言,同时,还要多品读经典,从经典中汲取优秀文化的养分,做到教学相长!”

随后,周筑文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三轮聘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此次聘用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学院将按照学校方案要求,坚持盘活存量、竞争择优、能上能下、公平公开原则,切实以学校第三轮全员聘用方案为基准。汇集全体老师的智慧,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单位第三轮聘用方案。最后,周院长对学院第三轮聘用方案做了安排部署,争取早日顺利完成第三轮聘用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通知》。

最后,学院职称评定委员会召开了关于2018年职称评定委员会会议。

委员会主席周筑文传达了2018年职称评定要求,认真解读本次职称评定细则,并对拟评老师情况做了介绍,职称评定委员会按照相关文件,结合老师申报实际,逐一对照核实,最后按照职称申报材料情况,结合委员会成员意见,对2018年职称拟评人员进行排序,上报人事处和校职称评定委员会。

文/图 楚亚萍 向坤 审核/周筑文


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规范

周筑文传达校第三轮聘用方案文件及第三轮聘用推进会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职称评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