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5 22: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521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9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议由院长(兼基层党委副书记)周筑文主持,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筑文首先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贵师院纪发〔2018〕15号)文件精神,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

周筑文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各项规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楚亚萍  审核/周筑文


物电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