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对遵义市桐梓县蟠龙高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巡​视工作

时间:2018-11-09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9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7日,物电学院对分管的遵义市桐梓县蟠龙高级中学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学生巡视工作。物电学院院长助理刘高福、教研室主任陆晨、冀慎统博士、李振宇博士四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育实习巡视工作。

我校在蟠龙高级中学的实习的学生共有6人,分别是物理学专业4人、英语专业2人。在蟠龙高级中学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蟠龙高级中学校长梁正模、办公室主任杨军、教务处主任马楷、我院巡视教师及全体实习生。

首先,梁正模分别就蟠龙中学的发展情况、实习学生的管理和表现、指导教师安排、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实习生生活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及说明。其次,实习生一一分享了自己近两个月来的实习感受。最后,刘高福对蟠龙高级中学为我校6名实习学生所做的工作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根据我校对师范类实习学生的总体管理和要求,要求每位实习学生至少听50节课以上,上够15节课以上,并要有一节上课视频及班主任得管理经验,希望贵校根据我校对实习生的要求做好后期实习相关工作,让他们圆满完成实习的相关工作。并根据实习学生提出的实习过程中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贵校尽最大努力解决。同时,要求每位实习学生要服从学校安排、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实习巡视,使我校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在该校实习的6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为我校实习学生送去了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与实习点的沟通和交流。

文/图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与实习生合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