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习巡视小组赴上海凌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查

时间:2018-11-13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314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教务处开展实习巡查工作安排,11月9日-11日为期三天在上海凌阳大厦举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筑文院长带队,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坤、理论物理教研室主任陆晨博士、电子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邓睿老师等4位老师前往上海凌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我校派往该单位的11名实习学生。其中,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中心运营总监李希参加本次实习巡察。

巡视小组抵达实习单位,走访了赵炎鑫、刘琴、郭霞、张畅、黄浩、杨再鑫、韦刚、周燕、范嗣鹏、王静、朱灵龙(出差)11名同学的实习单位,实地观摩了解学生实习、生活状态。并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状况的反馈。随后在上海凌阳大厦举行了座谈会,学生均对个人实习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总结。巡视小组听取了各位同学所在实习单位从事的工作、正在研发的技术、所学到的知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体会及感想,在同学们的交流中了解到各位同学不怕吃苦,敢于走出去,在大城市中发展自己、成长自己。

最后,周筑文结合同学们的交流和实习单位的情况反馈,对实习的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也对同学们身在异地他乡,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所震撼,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安全,有疑问、有困难要向实习单位或各实习指导老师汇报,工作上要多与探讨、多与沟通,真正在企业中成长起来,成为企业的人才和学校的骄傲。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作实习巡查总结

实习学生交流发言

实习基地考察

交流座谈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