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模事迹 勇为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10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10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发挥英雄模范作用,让党员从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12月7日中午,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9开展“学习英模事迹,勇为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张海蓉、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楚亚萍、组织委员杨红红、廖丽君老师级物电学院15和16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上述活动。活动由物电学院党务助理熊贇华主持。

活动伊始,楚亚萍发表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是学生当中的模范,时时刻刻都应该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悲痛、学习的心态,一起观看视频,通过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为挽救国家财产、军工设备和同胞生命而壮烈牺牲和王继才守岛32年的学习,大家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思想品格得到进一步提升。

视频完了,大家心头的浪花却越发激荡;阵罕、熊婷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们说到:没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而党员就应做那个负重前行的人,我们身处的环境虽没有大灾大难,但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张海蓉 石祖焰  审核/何毅 

楚亚萍发表讲话

熊贇华话主持活动

党员代表熊婷讲观后感

大家在观看视频(一)

大家在观看视频(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